2009年3月20日

唱喜歡的歌

中午約了walo,阿樂,阿南,小C,阿火,穌菲阿,還有我的寶貝一起去唱K!!

Ye~好久沒去唱過歌了,像是把幾年的氣都唱出,哈哈。

一連唱了十幾首,連音都沙啞了!!@@

還是一直唱唱唱,那個《情歌王》只有聽見我和walo的聲音,太恐怖了,我唱他唱得比我大聲,我就用勁地唱,比他更大,比來比去的!

看來我們都沒聲了……

晚上還和寶貝再去一次,因為小豬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唱,只喜歡唱給我聽,幸福死了^0^

又再沙一次了,最搞笑了,沙了聲去唱阿杜也滿真像的,haha

和寶貝去唱K真開心,希望下次我們再去!! 嘿你也變了喜歡唱歌的豬了

1 comments :

  1. hannah 說...

    today is so happy, haha, pig loves singing!!!